交換連結

團結各屬會 爭取 及 維護 屬會會員的合理權益,是 香港游泳協會 其中一項宗旨。如果您是泳協屬會,我們希望可以超連結您們,凝聚游泳界的力量,方便各屬會聯絡溝通;同樣地,亦希望你能夠超連結到香港游泳協會的網站。

想要跟泳協交換連結嗎?其實方法很簡單,只要在閣下的網站內加入到香港游泳協會 http://www.sahk.org.hk 的連結。再將貴會的網址、名稱用 E-mail 寄給info [at] sahk.org.hk 即可!我們會定期進行審核。

圖像連結標準大小 88×31。當然,如閣下喜歡,亦可把更大的泳協 Logo 抓回去放置到自已網站。

連結網址:http://www.sahk.org.hk

站內容介紹及描述:香港游泳協會推廣游泳運動,舉辦游泳比賽,提高游泳技術,發揚體育精神。


歡迎成為我們網站推廣的合作夥伴,交換連接的朋友請電郵 info@sahk.org.hk 聯繫我們。本站保留交換連接的最後審核權,謝謝。

發佈留言